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6日,学院组织女教师们赴修葺一新的上海书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妇女研究中心秘书长邱吉青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同时还邀请了甘肃央珂玛手工化妆品公司的专业老师,为女教师们带来了一场知识与艺术的盛宴。

       活动伊始,邱吉青博士以“平衡之美:女性事业、家庭与自我”为题,从女性在职场、家庭和个人成长等多个角度,深入探讨了如何实现生活的平衡与和谐。她的演讲深入浅出,既富有理论性,又充满实践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性都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现场讨论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邱老师的讲座为大家提供了新的视角和启示,对如何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平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不仅对“平衡之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学会了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这些理念,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紧接着,活动进入了手工制作环节。甘肃央珂玛手工化妆品公司的专业老师现场教授大家如何制作香牌。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制作出了一块块精美的香牌,感受到了手工艺品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通过这样的专业讲座和手工活动,大家表示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希望学院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激发女教师在事业、家庭和个人成长等多个方面追求平衡与和谐的热情,为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